自古江东出俊才

多坑且杂食,究极大鸽子

03话 新老师和新同学(二)

    我叫李儒,字文优。
    今天我遇见(我可爱的)文和了!!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我最近被一家学校招聘去教物理化学,但是由于时间匆忙该校校长未能及时通知所有老师,就让我直接去上课,跟上课的老师说明情况就好了。
    没想到我居然遇到了熟人——贾诩!
    我和贾诩可是老同学了。昔日我们在凉州学院被并称为“毒士”,原因其实很简单,就是我们成绩名列前茅,其中化学更是超过了我们老师的水准。当然了,光有这些还不太对得起我们俩“毒士”的称号,更重要的是我们都以心狠手辣著称,报复人的手段花样翻新,层出不穷,弄得全校同学都没几个敢跟我们呆一块儿,生怕遭到暗算。
    我和贾诩自然也是非常要好,毕竟天才都是寂寞的哈哈哈哈(作者(小声):自恋!)。后来我们毕业了就各奔东西,我挺怀念他的,说到底和我智商差不多的确实很少,而且和那些笨蛋谈话太费脑细胞了。
    我上完了第一节课后,开始向班上同学询问贾诩在这个学校的情况。那个叫郭嘉的看上去挺机灵,我就挑他来问。他脑子果然好使,我一叫他过去说有事要跟他说,他就很乖巧地说“老师您说嘉绝对不会跟别人讲”,嗯,跟聪明人聊天就是这么轻松愉悦。
    从郭嘉口中我得知贾诩来学校已有几年,连男票都找了……欸等等,男票??我再次问了一遍郭嘉,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我立刻开始想象贾诩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,我分明记得他在读大学的时候还是个性取向正常的直男啊!!
    我问郭嘉,你们老师找男票你们不觉得奇怪吗?没想到郭嘉秒露腹黑笑容对我说“老师您初来乍到还不懂,在这里找女票才是不正常的”,一说到这事,他的表情有些古怪,又带着些意味深长。“老师您呆久了就习惯了——当然,假使你不被这里的同学逼疯的话。”
    哼,贾诩都好好的,难道说我李儒还不能了?
    我继续盘问他关于贾诩的事。郭嘉说,贾诩不仅有男票,而且……
    “还有女票?”我打断他的话。
    “不,文和他有两个男票。”郭嘉尴尬地咳了一声。
    我的文和啊,你到底经历了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