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江东出俊才

多坑且杂食,究极大鸽子

03 新老师和新同学(三)

文和的第二个男票揭晓了哦~    

以下正文——

 

    我叫贾诩,字文和。
    我今天看见老同学李儒了!
    并且经过曹校长亲口证实后,我知道了他将要在这里担任教师。听到这个消息我本来应该很高兴,毕竟李儒和我之前可是非常要好,他这一来我可就多了不少乐趣。
    但!是!我一出办公室就遇到了张绣,他大喊着“先生”扑了上来,使劲蹭我。嗯……诩不得不承认,有这么一只大型犬般的家伙粘着有时候诩还挺惬意的。
    我突然想起来我和李儒同窗那会儿我们还都没脱单。现在我若是找个女朋友他当然管不着,但问题就在于——我找的是同性……而且好像还是两个…………
    你可能会问,张绣算一个了,还有一个是谁?嗯,其实张绣这小子是自己找上门来的,至于另一个……其实也是自己找上门来的。
    好巧不巧,我一出曹操的办公室就撞见了他,看来他也是有事要汇报的。
    “仲德?”我率先打招呼道,“什么事来找曹校长啊?”
    “文和你现在不应该在上课的吗?”
    “新来了一位叫李儒的教师,是诩的老同学。”
    “是么?”程昱的眼神突然变得警惕,“听文和的语气他和你关系很好。”
    我扑哧一笑,程昱显然是有点吃醋。“仲德不必担心,他只是诩的同学罢了。诩不会因为他的到来而对仲德有半分冷落。”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程昱满意地点点头,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“文和可不能跟他靠得太近哦~”
    瞧,这就是我的另一个cp,程昱。这家伙平时对外脾气暴躁得很,对我倒是收敛了许多,偏偏占有欲又超强,每次看到张绣和我在一起时都会露出不满的神情,若是我们一起呆久了,他还会狠狠地用眼神剜他,直到连反射弧特别长的张绣都感到背后一凉离开我才了事。
    好在张绣对我言听计从,我叫他不跟程昱斗他就乖乖忍着,否则他们怕是得打到地老天荒。至于谁会赢?这就不是我该操心的了。
    我回去之后,受到了全班同学惊恐的目光的洗礼。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我早就该知道会有这样的反应……
    “刚刚来上课的老师跟先生是熟人?”曹昂战战兢兢地问道。
    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    他们交换了一个惊悚的眼神。
    ?看来诩有必要跟文优好好“谈谈”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